close

這次的購車決策,再度顯示我的衝動與不理智。Tiguan 這台車當初並未列入我的清單中,原先考慮的車款為Civic, Accord, Camary, Golf , Jetta,經過幾次試乘後,本來打算買Camary,因為他實在太多優點了,ex: 省油 、好開、保值與維修便宜。且在美國買 Camary 含稅的新車應該是20000 USD,符合經濟實惠且在我的預算內。但是就在我準備下單的前一個星期,剛好同部門的同事出了場不小的車禍,同事開Volvo 的車,被一台闖紅燈的大車撞到,車頭全毀,還好同事毫髮無傷。生命是脆弱的,有些東西是金錢無法換回,於是我放棄了省油維修便宜的日本車,購車決策朝向歐洲系列的車子。一開始只打算去試乘,但是咳咳..被他的大天窗吸引,於是就當場下訂。雖然我很衝動,但是我還是很喜歡這台車。我的第一台新車,想不到昰在美國買的..

我的兩光銷售員,跟我說明車上多種電子功能

 IMG_4632.JPG

我買的是福斯的Tiguan,屬於中小型SUV

IMG_4635.JPG

2.O Turbo 引擎,讓我在高速公路超車或變換車道時,比較有安全跟速度感

IMG_4636.JPG 

車子的正面,有鑑於昨天把胖福拍得很胖,所以今天換個角度讓他看來比較高一點

 IMG_4640.JPG

超大天窗是最吸引我的地方,天窗原先不是我購車考慮的必需品,但是這台車的天窗大到我我可以直接在車內曝星軌

IMG_4648.JPG

天窗打開,剛好看到飛機

IMG_4650.JPG 

天窗打開的樣子,看到整片藍天,很舒服

IMG_4651.JPG 

觸控螢幕的播放器

 IMG_4654.JPG

車子的正面照

IMG_4669.JPG 

車子的背面照

IMG_4634.JPG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