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給我你的部落格網址" (朋友說)

部落格網址? 唔, 我沒有耶!(雅曼達說)

什麼?年輕人怎麼會沒有部落格,你是活在那個年代? (朋友說)

照片,心情故事都放哪? (朋友說)

MSN 分享空間阿! (雅曼達小聲回答)

人家60 歲的攝影老師部落格可是弄得嚇嚇叫, 沒有部落格,外拍作品要放哪(朋友說)

 .... (雅曼達)

好吧,我承認我有點遜, 我從來沒想過要寫什麼部落格,

一方面是因為之前實在太忙碌,加上自己懶得弄這些有的沒的,

所以,總是想到的時候才在MSN 分享空間放放照片,寫寫日記,

當作紀錄自己生活的點滴,也從來沒想過朋友會要拜訪部落格,

不過,有自己的部落格的確一件很棒的事,

可以將自己常上去的部落格集結在一起,

可以蒐集自己喜歡的歌, 想到的時候拿來聽 ,

可以放上自己喜歡或深受感動,感同身受的文章, 

可以勤奮記錄自己生活點滴,幫助自己瞭解自己,

這樣想,有自己的部落格的確是好事哩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hs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